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报应

Hero:我要杀了他为你讨回公道!
~
Victim:不要啊!不要!你冷静点啊!杀人是要坐监牢的!
~
Hero:我管不了这么多了!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他!
~
Victim:他做了这么多罪恶,你让天收他吧!
~
Hero:我就是要替天行道!
~
Victim:不要啊,你别去啊!我不想你有事!
~
(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哭)

连续剧里常常都可以看到这一幕。我常常都在心里想:“要等天收他是要等到几时啊?”都认为有能力的活,就自己行动。

今天,我等到了。早上,我衣服洗了后,就晒在宿舍外的吊衣线上。下午,看见乌云密布,便赶快去收衣服。谁知道看见衣服都被人推到一边,都皱了。第一个反应就想把他的衣服都推到另一边,但是又怕他出来看到时向我的衣服报仇。(当然,没有像连续剧里有女主角出来阻止我,说不想我有事。多希望有啊!哈哈哈,推人家的衣服罢了嘛)心里一狠,还想把他衣服丢下楼呢!我不敢的啦。。。

最后想一想,看看天就快下雨了,你抢别人的位置来晒你的衣,那就给雨淋到湿透透吧!天收你啊!老天现在帮你洗衣服!Serve you right, buddy!


故事里要传达的劝告是“不要抢我晒衣的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why blogspot don't have the "like" button to click?

like like like...


haha...

Sayonara said...

haha, lol~ serve him right.

ryus said...

thanks, bond..
csc, i think his clothes need put 2 more days to dry, lolz.

the 2 pictures i cari lama lo, should be suitable la, but i don't like lee lian jie, hahaha

cheesian said...

Haha, so funny...I also wanna "like". Another special post huh? Chinese somemore leh...

head vs tail said...

so cute n funny, ur title really suit the passage

ryus said...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cheesian n huiying, I like this post too, haha.

caiyun, ya lo, luckier that 天这么快就帮我收他, but they are luckier got pretty pretty 女主角, hahaha

cyang said...

apai mai jiak wa eh ore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