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是一台风扇

我是一台风扇。我入世后第一次张开双眼时,四周一片漆黑,直到一位非常英俊的少年将困着我的盒子打开,让我看到这个世界。这俊俏的少年就是我的主人-TCC。哈哈!
-

-

他把我带到他超热的大学宿舍去。从那天起,我就会在我主人需要我的时候毫无怨言地为他服务。他每次上课回房时都是满头大汗的,衣服也湿透了。他有时脸上带着笑容,有时却愁眉苦脸,令我很好奇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无可否认的,只要我一开始旋转我的手,他就会变得比较开心。主人对我非常满意,还给我取了个名-SuperFan,一直说我很power!

-

-

主人有一次竟把我当成他手提电脑的Cooling Pad。Cooling Pad,你可看到我在主人心目中的地位了吧!

-

(inspired by primary school's chinese essay-自述)

感谢父亲为我买了一台风扇,顺便用第三人称称赞称赞自己,哈哈。。。

6 comments:

Sayonara said...

lol, the cooling pad is so cool~

head vs tail said...

lol, nice 1

Rabbit said...

Walau. I like!

colours of the wind said...

Creative. Nice! ^^

ryus said...

hahaha, envy leh.. LOL
but seriously, u'll need a SUPERFAN in UTP la

Miss Sophia said...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