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在我 form 4 前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头后面有道疤痕,长不了头发,因为我form4之前都是剪“二号头”嘛。但是我 form 4 后开始留了头发,不是留长发。头发长了,就盖掉了那道疤,所以form4 后才遇见我的人往往都不知道那道疤痕的存在。

那道疤痕其实是我小时候跌倒留下的。以前屋子的房间都稍微高一些,应该是防止水在水灾时流到房里。我就是趁妈妈不在意时走出房外,一不小心 "purum.. purum.. ping.. piang.. Pong~~" followed by "wu~ wu~ wu~ wu~"。疤痕从此就跟我更到现在了。。

最近姐姐一直催我去剪掉我头上那堆“杂草”。想了好久还是打算剪回以前的发型,但最后我弟拿出手机让我们看了一张 David Beckham 新发型的照片。大家都叫我试试那发型。其实我很早就很想很想尝试剪那种发型了,但是若剪了,疤痕就会跑出来了。我姐说那疤痕是我的特色,而且当时刚看完 X-men First Class,她就用 Magneto 对 Mystique 说的那句话套在我身上,说"Be proud of who you are",笑得我嘴巴快抽筋了。就这样,我剪了这稍微短的发型。

回到大学,朋友们吃了一惊,问我头发怎么了,干吗剪了一个洞。我才开始讲故事咯。过后他们说我头后面有个 USM port,不用读书了,只要插 pendrive 来 transfer lecture notes 就可以了,哈哈。


我蛮喜欢我现在的发型,也不怎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那道疤,也不在意那道疤比我出名(别人都只是关心我那道疤),因为那是我的特色!

4 comments:

cyang said...

USB port...lollollollololollol...

cheesian said...

Where's the new hairstyle? Nak tengok!!! haha

ryus said...

cy, my USB port only works with my special pendrive..

cheesian and caiyun, go see beckham's hairstyle la, almost the same, just the face different a bit bit nia, hahaha..
and seriously long time din see u both liao..

cheehwei said...

yea ma, ur sis is ever brilliant! lol...